咸菜~(摸鱼养老版)

夺笋摆烂型选手(Q:2366512220)

文右推文

咱就是说整一个大动作


我个人喜欢的文!超爱的!



那啥,鑫文   祺文   霖文   真文  少   但我真的不唯,只是我嗑他们比较喜欢视频不太喜欢看文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可我没想过EA恋啊      [轩文]   真的绝了这篇文,前期很甜,但现在转虐了,还好还好我还能接受。大大!给我甜回来!


天上掉下个奶丸子         [all文]    我也不想看啊!但是翔哥和吻文奶奶地叫我姐姐诶。好想抱走


富富得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严文]      拜托,两个财阀设定真的很适合他俩诶!


靠一些灌汤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[轩文]     两个小神仙的故事很甜好嘛!看的我也想吃灌汤包了!(买灌汤包送吻文吗)


偷心王子任务进度99%      [轩文]   局中局,大大用的文风像是童话,很治愈!


C位出道我成团宠了        [all文]     这种文看了真的上头!有被真香到!


严总的小娇妻         [严文]      霸总严×娇妻文   

这个设定有点霸总那味儿了


学霸很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鑫文]       学霸很坏,但我很爱。就是喜欢这种有点涩涩的文梗


不是团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all文]    这篇文狠狠地踩在我的心巴上了!(大大是个美女!😏)


吹入心里的枫        [祺文]    这篇文就有点伤感了,为什么真正的爱情却突不破世间尘网。为什么同性恋不被认可!这个世界本不该这样。


狗尾巴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真文]      耀文你也得回头看一看你真源哥啊!他不争不抢,我希望你善待它!


铃兰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霖文]     铃兰是指等待的爱。一份真爱是值得等待的。





别走!没人推我的文!我就自己推一下!嘿嘿嘿


照片(上,中上,中下,下)[严文]


 


中上 


中下 


 



玉台心沉宋亚轩   [轩文 ]


戒同所      [轩文]


深山一日游     [轩文]


卡布奇诺玫瑰     [祺文]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文都很好看!强烈推荐!


债见~

评论(41)

热度(56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