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菜~(摸鱼养老版)

夺笋摆烂型选手(Q:2366512220)

戒同所

老福特过一下!我啥也没写半天不给我过!


诶诶诶   我来了~


又一短篇,姐妹们给点力,冲个100粉,我就三更!


我话撂这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刘耀文和宋亚轩认识了1718天9时23分34秒。他们深爱着对方。


刘耀文的父亲是一个很传统的人,对于男男,他坚决否定。


“刘耀文!你信不信我给你送戒同所里!”刘父指着刘耀文的鼻子。“你TM送啊!老子又不怕!我这辈子就认定宋亚轩一个人了!换谁我都不娶!”刘父听了这话,甩手给了刘耀文一个巴掌,刘母见这阵仗也不敢劝架,只能待在一旁看着。“你别给我后悔,你现在就给我收拾东西去戒同所!”


戒同所的天空是灰暗的,是没有生气的。即使周边花草茂密,时不时还会有小猫小狗,但仍抵不住它是一个恶毒之地的现实。里面传来的尖叫声,喊闹声迭起,但过了一会又十分安静,静的可怕,静的骇人。刘耀文不禁抖了抖。


刘耀文安静的度过了一天,第二天一大早,他便被拉了起来,手机被夺了去,而他被绑在了椅子上。


对方拿起了刘耀文的手机,打开了相册,一张一张删除了刘耀文手机里宋亚轩的照片。刘耀文嘶吼着:“不,不要!别删,我求求你别删!别删了!”刘耀文求饶着,但换来的,只是电击,一缕缕的电流遍布全身,酥酥麻麻的感觉,还有痛觉。令刘耀文晕厥过去。


晕厥过去又被冷水泼醒,全身的衣服都湿了,黏在身上。


在戒同所的日子很难过,每天无疑就是心理医生一直洗脑说“同性恋是一种心理问题,你从心里并不喜欢他……”身体承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电击,已经很不堪了。


刘耀文脸色苍白,瘦的只剩下了骨架。度日如年的日子终于过去。他终于要离开戒同所了。


医生将刘耀文的手机还给他,但这个手机就像是空壳。通讯录里没有宋亚轩,相册里的照片全被删了。但刘耀文还是熟练的输入号码,打了出去。


果然,宋亚轩没有换电话号码。


不一会,宋亚轩就到了。刘耀文一看见宋亚轩就扑了上去,窝在宋亚轩的颈窝里哭。他在这几个月里,过得太苦了,每天承受酷刑一般的心理治疗,到了夜晚心中还是那样的想宋亚轩。


宋亚轩摸了摸刘耀文的头,在他耳边说“耀文,辛苦你了。谢谢你,没有选择把我忘了。”宋亚轩将刘耀文的腰搂的更紧了。瘦了,真的瘦了,手臂可以绕上好几圈,刘耀文为宋亚轩付出了太多,但还好,他们是双向奔赴的。


11位的电话号码他每晚都在心中熟背。


他3月4号生日,生于2004年。


他9月23生日,生于2005年。


他的名字20画。


他的名字30画。


他叫宋亚轩。


他叫刘耀文。


宋亚轩是刘耀文在戒同所呆了好几个月,受了多种折磨却不肯忘记的人。


刘耀文是宋亚轩明知道两人交往很难却仍要等的人。


愿他们的恋爱能跨越世俗,一直下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了~


随便看看


别当真!

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