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菜~(摸鱼养老版)

夺笋摆烂型选手(Q:2366512220)

玉台心沉宋亚轩

内容比较像左千秋的遭遇呐~



看不惯可以骂,我选择性失明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狼烟四起,外敌攻城。宋亚轩与刘耀文才成婚3日,宋亚轩便接到圣旨,奉命抵御外敌。



“阿文,对不起,皇命不可违,待我回来!”宋亚轩披上盔甲,拿上兵器冲上了沙场。



刘耀文什么也没说,他相信宋亚轩,他在家中,等着宋亚轩回来。



战争持续了三个月,也不见谁胜谁败。



敌军不想僵持下去了,不知在哪打听到宋亚轩家有一个长得非常不错的正室,号称天下第一美男。就起了歪心思。



当晚便潜入宋亚轩家中,绑走了刘耀文。



“你就是宋亚轩的正室?长得还不错。”敌方将军捏着刘耀文下巴观看了起来。



“正是,敢问何事?”表面上的刘耀文用仇恨的眼光看着对方,内心却很慌。他怕,这群人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人。



“没什么!只是单纯的想见见你。”敌方将军从桌上抓起装着烈酒的酒壶,捏着刘耀文的脸就灌了下去。平素滴酒不沾的刘耀文,很轻易就醉了。整个人软趴趴的。脸上的红晕怎么也退不下去。



这也令他无法挣扎,一个晚上,失了清白之身。



第二天,他不知怎么晕了过去,也不知何时被绑在了车上,更不知何时被推到了敌方堡垒上。



战场上黄沙袭天,寸草不生,唯有的生灵只剩下了头顶的乌鸦。山岗是红色的,也不知埋葬了多少将士。



“宋亚轩,我给你带来了一份大礼!”敌方将军站在堡垒之上对宋亚轩说。



“哦,不知陈大帅可否愿意给我看看。”宋亚轩客气的回了一句,却没松过兵器。



“那宋将军可得看好了。”陈大帅把刘耀文推了出来“不得不说,宋将军家的天下第一美男肏起来可舒服了,是不是啊?弟兄们?”“是啊!”陈大帅朝宋亚轩挑衅地一笑。



宋亚轩握着兵器的手越握越紧。



“要不宋将军开个城门,我就把刘美男还给你!”



宋亚轩迷茫了,国家山河与新娶佳人,自己该怎么选?他舍不得刘耀文,开了城门他幸福了,百姓呢?让这群狗都不如的敌军随意蹂躏吗?



“弓箭!”宋亚轩抢过手下的弓箭,对着刘耀文。他的手在颤抖,很艰难。箭太重了,或者说,心太重了。



知道他看到刘耀文对他微微一笑,慢慢闭上了眼,用口型对他说“射死我吧,国家大于我!”



“嗖”,箭射了出去,很准,直中要害。这应该是宋亚轩一生中最准的一次。



他看着刘耀文在倒下前,露出了笑容,但眼眶是红的。对啊,刘耀文怕疼啊,他平常用点力碰一下,他就嫌疼。



宋亚轩红了眼眶,对将士们吼“将士们,今日不战,更待何时!杀!”



这一战,他们势如破竹,歼灭了敌军。



战后,宋亚轩去了敌军的堡垒,跪在刘耀文的身边。搂住刘耀文,轻轻的对他说“阿文,我们赢了。我可以回家陪你了!走,我们回家。相公带你回家。”



宋亚轩背起刘耀文,慢慢悠悠的走回宅子……



战胜了,他却输了。



他把自己最爱的人,输在了战场上。



他亲手射杀了他……



玉台沉心宋亚轩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